close

上禮拜天跟賴賴兩個人到中壢的SHARE義大利咖啡館

吃中餐~這一家是我每次到中壢

想要找地方坐的第一選擇(和聊八卦)

環境不錯~非常適合聊天的好所在

這一次還是忘記帶相機~只好又用手機拍啦!


跟隔壁桌是以流蘇做區分

整個感覺還不錯


牛肉湯~還不錯喝喔!

不過真的是牛肉湯~沒啥肉

餐點的部分

味道還不錯喔!

吃到後面才想到要照相~只剩渣不想po上來~!別見怪

甜點

是奶酪(吃起來很濃郁的牛奶味)我很喜歡


賴賴點的桂圓紅棗茶

我沒有試喝~所以不知道味道

不過賴賴說很好喝

我點的是熱水果茶

甜甜的好好喝~因為我喜歡甜甜的味道^_^


它也有在賣早餐喔!

看起來的感覺不錯~但是我沒吃過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ey6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