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想吃火鍋

所以大夥就跑去桃園吃 紅滿樓麻辣鍋

因為下雨的關係~路上好塞喔!真討厭


除了酒類還有特殊的飲料外~~其餘都是吃到飽

點的是鴛鴦鍋

味道很夠喔!

這一家真的不錯吃

極力推推推

東西又新鮮~又好吃

服務也很好^_^

下次我還要再來吃


吃到一半的時候~居然停電了

餐廳裡面一片黑暗~沒有備用電

正當我要拿相機出來拍時~電就來了= ="

倫家的手腳太慢啦!!

我想照~~大家都把手機照明燈打開來

形成了特殊的景象~很有趣的經驗


Haagen Dazs

我家的比比就是為了這個而來

在結束火鍋後~就是攻Haagen Dazs還有明治

他們吃了3碗

太佩服拉!

紅滿樓麻辣鍋

桃園市經國路268號

電話:03-3268001

吃完火鍋後~大夥又跑去大魯閣玩

呵呵~~~

這個是小型保齡球喔~~超好玩

它的保齡球上面還有連一條線ㄋ

很特別的遊戲

這是我肥肥的背影= ="

超好笑的遊戲

就是拿就猛往銀幕砸~~打討人厭的東西

呵呵~~超級好笑

arrow
arrow

    okey6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