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正式上工囉~~~~

努力了半天~中午廠商帶我們去吃好料

不過照片在上野先生那裏~明天再補PO嚕!(因為沒帶相機去吃中餐)

在努力個下午跟晚上~~~終於在日本時間9點多結束拉!

廠商帶我們去~倫家已經吃過三次的地方

廠商是有問我說要吃什麼~我就選擇離飯店最近的地方

是個居酒屋~環境還不錯~吃得東西也不錯^_^

就差不多從9點半左右吃到11點多結束


這是我跟美智還有廠商舜田先生的合照


我跟美智

阿灶跟上野先生

上菜囉~~~~~~~


第一道很像台灣的蚵仔酥~不過它的蚵仔比較大

第二道炸雞肉



第三道烤辣椒吧??吃起來像烤青椒~呵呵!

第四到炸豬肉


第五道煮茄子


第六道嫚魚玉子燒

第七道很像台灣的米粉喔!有點辣有一點太鹹

第八道煎山藥~吃起來普普

這個居酒屋~~~算起來還不錯

呵呵~~她們因為配合我所以都沒有點生魚片來吃

好慘喔~~~~~~

PS:千萬不要問我吃掉多少錢喔!!!因為是舜田先生付錢

我啥都不知道~哈哈~~爽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ey68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